当前位置:

首届“网上茶博会”珍藏纪念茶即将全球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 编辑:谢娟 2015-12-09 16: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通讯员 刘婷)12月12日,“2015中国·湖南首届(潇湘)网上茶业博览会暨觅茶会垂直茶叶电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将在湖南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2015中国·湖南网上茶业博览会”的珍藏纪念茶也将全球首发。
  
  本届“网上茶博会”将推出两款珍藏纪念茶——“湖南力量”和“茯兴丝路”。其中,“湖南力量”是灌注湖南精神的白沙溪千两茶,积聚精神文化、健康生活、传统传承、梦想寄托为一体。而“茯兴丝路”以一带一路伟大战略复兴构想为契机,承载着湖南茶业繁荣发展、走向世界的时代梦想。
  
  此次“网上茶博会”启动仪式将进行现场微信网络直播,打造真正的互联网博览会,届时,网友可以与现场嘉宾一起见证珍藏纪念茶的全球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

编辑:谢娟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2/09/3860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