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政系统法制学习竞赛首批中奖名单出炉 40人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江羽 编辑:严欢 2015-10-16 14: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闵美颖 通讯员 江羽)10月15日下午,湖南省财政系统法制学习网上竞赛活动完成第一期抽奖,40名获奖者名单出炉。
  
  湖南省财政系统法制学习网上竞赛活动由湖南省财政厅主办,活动时间为2015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活动主要围绕党十八届三、四中全会关于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内容展开,通过以竞促学、以赛促训的形式,提高财政法制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截至10月15日12时,点击流量达到20余万,超过15万人次参与了答题活动,其中,1300余人答题满分,获得第一期的抽奖机会。本期抽奖产生的40名获奖者将获得价值100元的知名网站购书卡,购书卡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到获奖者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下一期的抽奖时间是10月31日,参与者可继续在红网首页专题“湖南省财政系统法制学习竞赛”(点击进入)进行在线答题;也可在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财政频道和“湖南财政”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在线答题,参与第二期抽奖活动。
  
  活动联系方式:0731-85165258 

  联系人:黄超
  
  附件:获奖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江羽

编辑:严欢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0/16/38156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