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严柏洪 曾慧宇 编辑:严欢 2014-07-09 09: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8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严柏洪 曾慧宇)7月8日是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天上午,围绕“爱无疆,责任在行”的主题,在湘46家保险公司开展“保险体验”活动。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将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与公司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有机结合,全面开展“多快好省”理赔服务、“服务在心,体验在行”服务体验等主题活动。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结合公司实际,精心组织策划了“客户现场体验保险新科技”等以移动互联网新技术为主要内容的特色宣传活动,增加公众对公司创新服务的了解和认可。平安财险湖南省分公司邀请部分客户代表,面对面召开座谈会,听取客户的意见建议,让客户零距离体验保险承保、理赔服务的全过程,感受保险业的工作特性,增进对保险行业的了解。
  
  “过去对保险不太了解,通过这次体验活动,对网上投保、理赔等很多问题都弄明白了!”在新华人寿湖南分公司,不少消费者表示,通过这次开放日活动,对保险理赔流程,从报案到立案、审核,通知和取款,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严柏洪 曾慧宇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