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长沙口岸出入境将近50万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严欢 2014-07-09 09: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8日讯(通讯员 蒲启荣 吴硕琳 记者 周小雷)记者今天从长沙边防检查站获悉,今年1至6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共进出港国际航班3342架次,同比增长19.315%;出入境人员499186余人次,同比增长22.356%。其中,入境249424人次,同比增长21.945%;出境249762人次,同比增长22.768%。

  据了解,前往人数排在前10位的大陆居民出境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泰国、韩国、台湾、新加坡、香港、越南、美国、澳大利亚、柬埔寨、日本;来湘境外人员中,人数占前10位的国家和地区是台湾、韩国、香港、泰国、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英国。目前,长沙口岸出入境航班平均每周145架次,开通的航线集中在香港、台北、台中、高雄、新加坡、曼谷、普吉、甲米、首尔、仁川、济洲、釜山、暹粒、法兰克福等。

  针对今年口岸陆续增开了法兰克福、泰国等航线,长沙边检站科学调整警力部署,主动协调口岸联检单位开启“舒畅工程”,为旅客提供“一站式”通关服务,努力营造了亲和、温馨、快捷的通关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