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伟平任怀化学院党委书记 宋克慧任院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怡伟 通讯员 卢宗旺 编辑:徐放 2013-12-31 09: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边城晚报消息(记者 肖怡伟 通讯员 卢宗旺)12月30日上午,怀化学院领导干部大会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怀化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胡建同志任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怀化学院党委书记职务;谭伟平同志任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宋克慧任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谭伟平、宋克慧表示,将与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继承和发扬怀化学院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瞄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实施跨学科发展战略,坚持改革不动摇,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探索地方院校由新建向新型转化的路径,为建设智慧校园、美丽校园、幸福校园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怡伟 通讯员 卢宗旺

编辑:徐放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3/12/31/32395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