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红星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竞赛12支队伍争锋
2021-06-29 11:00:00 字号:

红星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竞赛12支队伍争锋

“‘中国共产党’这一称谓的最早提出者是蔡和森。”“今年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3周年。”“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是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连日来,入围“学百年党史 塑美好红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的队伍克服各方面困难抓紧备赛,反复进行模拟、复盘,努力以最佳状态和表现迎接终极考验。


图片



图片


“为了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我们认真学习党史,采取了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两种方式。工作日,我们各自把握碎片式时间,抓紧默记,夯实基础;休息日,我们集中在一起,相互抽背检验学习成果,进行查漏补缺。”来自井星公司代表队的陈静介绍到。说到如何备赛,各支队伍都侃侃而谈,毫不吝啬分享自己的经验方法。红星冷链代表队表示,要求参赛队员做到“两个调整”“两个明确”,即调整心态,明确党史学习的目标遵循;调整时间,明确知识竞赛的目标任务,全面达成思想共识,凝聚团队力量。红星盛康代表队则制定了“三步走”战略,列出了时间表,从个人熟记到互相抽查,再到模拟抢答,每一步都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初赛便取得了骄人成绩。


图片


据悉,决赛在即,12支队伍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将在党史知识竞赛的舞台比拼学习成果,进行实力较量,展现新时代红星人的面貌与风采。谁将问鼎,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红星实业集团

编辑:闵美颖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