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组图!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湖南考区放了这些“大招”
2021-05-20 16:02:33 字号:

组图!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湖南考区放了这些“大招”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祝孟辉(右一)在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巡考。.jpg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祝孟辉(右一)在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巡考。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曾拥璇)近日,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湖南考区顺利开考,全省共设置22个考点、384个考场。当日共有4.4万人报名参考,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未发生任何重大突发事故。目前,初级资格考试还在分批进行中。

为保障考试平稳顺利举行,考前,省财政厅和省卫健委联合印发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湖南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针对考前两天国内部分地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的情况,对可能来自于中风险地区的若干考生实行重点摸排布控,逐一电话核实情况,告知有关考试疫情防控规定,并要求省内有关考区重点关注,精准精确做好防控措施,确保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今年,各地将考风考纪抓得更实更严,比如推动人防与技防深度融合,采取各种技术检测手段强化考场管理,积极主动与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沟通,净化考点周边环境,防范和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舞弊行为等。

而近期,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暴晒、雷电活动剧烈、暴雨、7—8级大风......反复无常、多种模式切换的天气,给出行带来了困扰,也给组考工作带来了难度。为此各地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应急预案,如衡阳市会计考办紧急启用了应急电源车。

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祝孟辉指出,考试关系考生切身利益,考务工作关系党和政府形象,财政部门和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坚持严抓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两个毫不放松”,确保双安全、零事故。

电脑显示屏配防窥膜,从侧面角度看过去屏幕几乎是漆黑一片,防止考生偷看他人答题。

加强技防,考场内配备隐形耳机探测仪。

监控前。

考生按照1米线排队。

配发给工作人员的防疫包。

停放在岳阳广播电大考点待命的120急救车。

图上这家伙,最善于追踪、分析、干扰、压制异常无线电信号,还可以定位到具体地点。

应急电源车。

株洲市,在考点还安排了负压转运车。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编辑:陈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