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最美基层科协工作者:向永凡
2020-10-22 10:00:51 字号:

最美基层科协工作者:向永凡

向永凡:因地制宜,发展特色

图片5.png

工作单位:湘西州永顺县兴农农业技术推广协会

推荐单位:湘西州永顺县科学技术协会

向永凡,男,湖南省永顺人,中共党员,现担任湘西州永顺县青坪镇太坪村村主任、永顺县茅岩河生态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永顺县兴农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会长。他多次获得镇“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荣获县“精准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脱贫路上最美人物”“最美脱贫攻坚人物”等称号;获“永顺县2019年科技专家服务团扶贫项目”竞赛三等奖、湘西州农业乡土人才、湖南省“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优秀学员等。

他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促使百姓实现产业脱贫。根据市场行情,结合太平村地理气候环境条件,他承包土地自费试种,免费向太平村农户推广种植澳得罗达李、青萘李、锦绣黄桃、猕猴桃等,带动建档立卡户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实现精准脱贫。

来源:湖南省科协

编辑:闵美颖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