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益阳市资阳区:组织两千一百多名医务人员观看《益阳好家风》
2020-10-13 16:07:18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弘扬优良家风,益阳市资阳区纪委监委号召全区各医疗单位利用党日活动,采取集中、网络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由益阳市纪委推出的首档廉政家风文化类节目《益阳好家风》。

“宁可清贫让人敬,绝不浊富挣骂名”的欧阳笛渔,红军中“不搞特殊、信念坚定”的张子清,“官不正,何以正家风,家风不正,焉能为官以正”的陶澍,“简朴长绵,自重洁身”的段德昌等人物群像的革命精神、红色家风,鲜活地展现在两千一百多名医护工作者面前,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烈士忠诚的赤子之心、无私的奉献精神、廉洁的工作作风。

资阳区卫健局机关妇幼股副股长谢恝观看完《陶澍回乡》后表示:“作为一名部队领导干部家属和国家公务人员,我一定要发挥‘家庭纪委书记’作用,该提醒的要提醒,自觉守住底线,当好‘廉内助’。”

“医院党员干部要从优秀家风文化中汲取正能量,规范自身行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依法行医,廉洁行医,树清风正气。”益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邢协望如是说。

“家风连着行风党风政风,讲好益阳家风故事,一方面可以推进党员干部从严治家、严守法纪,另一方面能促进医护人员廉洁从业、服务至上,以好家风滋养勤廉好作风。”资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资阳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