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贴身跟进 全程监督 做好公务员面试监督工作
2020-09-25 16:50:59 字号:

9月19日至20日,长沙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在长沙教育学院举行。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此次面试工作,紧盯关键环节、重点岗位,对面试纪律进行全过程无死角监督,为公务员面试的公平公正提供纪律保障。

考前,该纪检监察组派出两名现场监督员分别与面试考官和考务人员分批进入面试工作集中封闭点,对进入封闭点的考官和考务人员统一收缴手机,实行封闭式管理,并在考前培训动员会议上重申了考官纪律和考务人员工作纪律等要求。考试期间,现场监督员对照考务工作手册中所明确的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紧盯抽签分组、候考等关键环节进行现场监督;同时,积极配合省委组织部督导组,加强对考点的巡查监督,督促考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确保面试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事件”。

下阶段,该纪检监察组将紧扣监督单位业务特点,紧盯突出问题、薄弱环节、重点工作、资金项目和“关键少数”,进一步深化业务监督,切实把派驻监督的触角全面延伸到各项业务、各个层级、重要岗位,全方位、多层次排查问题隐患。(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