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邵县纪委监委:一线监督保障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
2020-02-18 13:32:18 字号:

新邵县纪委监委:一线监督保障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

“恢复生产的企业如何确保员工的健康情况?复工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怎么做?相关部门是否履行好帮扶责任?”2月16日,湖南新邵县疫情防控督导问责组走访了新邵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查中,督查组对存在厂区杀菌消毒、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不到位等问题的5家企业要求立即整改。

“你们工厂开工后要实行封闭管理,设立单一出入口,厂区每日消毒,进出人员要严格登记、测量体温、戴好口罩”,新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功树在检查中对即将复工复产的四杰竹业负责人石红卫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进入抗疫情、保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新阶段,你们要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连日来,新邵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两手抓的最新要求,开展精准监督,督促有关部门合理安全的安排企业复工复产,确保老百姓生活正常平稳进行。

“对疫情防控的监督不能停,对复工复产的监督不能缺位。”新邵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在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继续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类企业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乡镇履行好属地责任,相关部门履行好帮扶责任,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张立星、李军杰)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张立星、李军杰

编辑:闵美颖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