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花垣县支行实现首笔长江大保护贷款投放
2019-12-30 15:44:00 字号: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花垣县支行实现首笔长江大保护贷款投放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刘佑明)12月2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花垣县支行向花垣县紫霞湖及农业园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首笔长江大保护贷款2.5亿元。随着本笔贷款的投放,花垣县支行顺利完成全年扶贫贷款和长江大保护贷款的投放任务,实现了扶贫贷款“三个高于”的目标,兑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承诺。

花垣县是全国深度贫困县,更是精准扶贫的首倡地,农发行作为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在花垣县的信贷扶贫责任重大。湖南湘西农业科技园区及紫霞湖景区完善和细化路网建设项目是连接城区、各专业园区、基地和各景点间的通道,项目建成将有力促进当地特色农业基地和农村旅游产业的发展,为当地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提供有力保障。本笔信贷投放是农发行花垣县支行近年来支持花垣县脱贫攻坚又一重大贡献。

年初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花垣县支行积极响应湖南省分行的号召,转变营销思路,从依赖政府向依靠政府转变,从营销地方平台公司向央企、省级国有公司转变,积极营销PPP项目,实现了本笔PPP项目的落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紧紧围绕本项目的审批发放落实相关条件,上下联动,州、县两级行共同推动,省分行积极支持下,实现首笔贷款的投放。

湖南湘西农业科技园区及紫霞湖景区完善和细化路网建设项目建设总投资97888万元,申请贷款7.35亿元,是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的PPP项目,本笔贷款是花垣县支行审批的最大金额的贷款,为支行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也是优化客户工程的重大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刘佑明

编辑:李海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