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县:公交站亭换“廉”装
2019-11-29 17:23:29 字号:

长沙县:公交站亭换“廉”装

“清风相伴,与廉洁同行。”近日,在长沙县星沙大道公交候车亭,正在等公交车的王阿姨被一幅巨大的宣传画吸引,她喃喃地念着,声旁的孙子急匆匆的拉着她往广告牌后面走,边走边说:“奶奶,这是我们刚刚学过的节气,你看,还有一首诗。”

历时一个多月,星沙大道沿线公交站亭换上了“廉”装,每一个公交站亭都如同一座生动丰富的党风廉政建设“大课堂”,展现在全县社会大众面前。

“这样的宣传赏心悦目又简单易学”“这个版面很美很大气,内容我一下子就记住了“等车的市民们对简洁的宣传语、大气的版面以及24节气清廉诗词的设计赞不绝口。

据悉,自2017年实施“清风星沙”之廉洁文化建设三年计划以来,长沙县巧妙地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大、受众人数多等特点,将星通3路线上的14台公交车、沿途16个候车亭,打造为廉洁文化宣传窗口;利用汽车站人流量大特点,将星沙汽车站打造成清风站,并先后发放3000份廉洁文化宣传折页;今年,星沙大道开元路至特立路口公交候车亭已整体打造为廉洁文化宣传窗口,一道道亮丽的廉洁文化移动风景线如清风袭来。

“简洁、大方、实用是我们宣传廉政文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我们一直奉行的宗旨,我们会继续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形成常态化的廉政文化宣传长效机制。”长沙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县纪委监委、长沙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