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廖为 编辑:刘经纶 2022-11-10 07: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省总工会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主题宣讲活动暨全省工会劳模工匠宣讲队基层宣讲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并讲话。

举办这次主题宣讲活动,是我省工会组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的重要举措。省总工会为此成立了由大国工匠、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焊接顾问艾爱国,大国工匠、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电焊工、高级工程师易冉,省先进工作者、湘潭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庭长、一级法官崔赣等一线职工党代表为成员的宣讲团,在全省职工中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讲活动。

首场宣讲在湘潭湘电集团一线生产车间举行。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成长成才经历、所在企业改革发展变化等,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据了解,全省工会劳模工匠宣讲队基层宣讲活动将集中开展一个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廖为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