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乡村振兴舞台上闯出一片新天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黄河 2022-11-09 08: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在石门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乡村振兴舞台上闯出一片新天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在石门县夹山镇杨坪社区陶家岗屋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乡村一线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宣讲中,杨浩东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重点阐释。他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有最好的政党、最好的领袖、最好的理论、最好的道路、最好的制度,有党的二十大的思想武器,全党全国人民的信心和底气更足了。

杨浩东指出,党的二十大紧紧抓住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提出一系列创新举措,既是对党和国家的重大利好,也是对人民、对农村、对广大老百姓的重大利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自觉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坚强“前哨”和“忠诚卫士”,要履责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好用好党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结合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拿起党的二十大的思想武器,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闯出一片新天地,在共同富裕的赛道上干出一番新业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