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以高度政治自觉迅速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黄河 2022-11-03 07: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以高度政治自觉迅速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日,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杨浩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精心组织理论学习,浓墨重彩做好媒体宣传,有力有效开展集中宣讲,广泛热烈开展社会宣传,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对标对表、反复研读,做好工作谋划,切实把大会有关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