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 | 对外讲好中国减贫故事 湖南这部片子有看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媛媛 成欣霞 冯劲帆 编辑:陈珏 2022-11-03 08: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日讯(记者 王媛媛 成欣霞)11月3日上午,《精准扶贫的力量》·中国(湖南)脱贫攻坚交流基地系列外宣片正式上线发布。

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还要讲得好。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担当首倡之责,展现首倡之为,以打造的湖南环十八洞村全国脱贫攻坚交流基地为素材,从湘西自治州花垣县、花垣县十八洞村、泸溪县、凤凰县菖蒲塘村、怀化市麻阳县、麻阳县龙升社区、麻阳县楠木桥村、邵阳武冈市、永州祁阳市、祁阳市竹山村、郴州市沙洲村、永州市江永县取景拍摄,精心拍摄制作了《精准扶贫的力量》·中国(湖南)脱贫攻坚交流基地系列外宣片,把中国减贫经验和智慧带给全世界,让人们更加详细地了解精准扶贫“湖南之为”,更加深刻地理解脱贫攻坚“中国之治”。

海报05修改.jpg

来源:红网

作者:王媛媛 成欣霞 冯劲帆

编辑:陈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11/02/12004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