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恒邦供应链体系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阳倩 编辑:朱婷劼 2022-09-02 11: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8月29日讯(记者 欧阳倩) 记者今天从湖南高桥大市场物流事业部获悉,由湖南恒邦物流集团打造的智慧物流供应链体系日前在高桥投入使用,将为商户门面集货、货运集散与中转、专线运输和城市配送、统仓统配、一件代发等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

市场物流事业部负责人介绍,将恒邦物流作为高桥智慧物流生态体系建设的战略合作企业,是经过大数据中心比对的结果,恒邦物流在集货、价格、线路、配送、时效、理赔等方面的优势,与高桥大量实体货源市场优势与庞大的资源优势吻合,在搭建高效智慧物流供应链体系同时,大幅提升了商户服务质量。

投入使用后,商户可小批量、多频次,单件起送货上门,每件至少节省2元转运接驳成本,依托恒邦专线运输+顺丰专业配送,货物可在24至48小时通达湖南全省各市区乡镇。高桥物流事业部将积极发挥监管作用,对在途监控、服务质量、价格机制、售后投诉进行严格监管,同时对商户需求进行及时反馈沟通,实现商户+市场+物流三方合作共赢,推动智慧物流生态系统与供应链体系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接下来,高桥大市场将依托现代商贸城、酒店用品城、酒水食品城重点建设3大物流形象店,统一标志LOGO、店面装修、车辆装饰等,让恒邦品牌形象深入到每个城区、每家商户,逐步建立商户与物流之间的信任体系,解决商户物流、配送及仓储方面存在的管理、服务、资源配置、成本控制等问题。通过3-5年时间,为商户提供及实施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具备服务高桥战略的能力,让智慧物流体系成为高桥市场转型升级及外拓的致胜优势。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阳倩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