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上新台阶,2022年湖南GDP有望突破5万亿元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玉先 朱丽萍 编辑:宋芳 2022-08-18 15: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8154033_副本.jpg

8月18日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召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新闻8月18日讯(记者 刘玉先 摄影 朱丽萍)8月18日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召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兵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持续强化经济增长的动力,激发经济增长的活力,推动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高质量发展成为鲜明特征。

新时代十年,湖南地区生产总值从2012年突破2万亿元跃升至2020年的4万亿元,连续跨越3个万亿级台阶,今年全年有望突破5万亿元再上新台阶。人均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万美元关口,较2012年实现了翻番。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玉先 朱丽萍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