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在张家界调研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2022-08-17 08: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在张家界调研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加快进度 落实责任 确保大会高标准高质量召开

15-1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在张家界调研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坚持“闯创干”,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大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浩东一行调研了长张高速东出口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商品产业园、七十二奇楼文旅综合体、梓山漫居等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项目配套、活动策划等情况。

杨浩东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大会整体方案,把责任落实明确到人、具体到事,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谋划、精细部署、深入一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速、高效完成既定目标。要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动行业标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打造湖南旅游好口碑,引领全省文旅产业竞相发展、全面发展、升级发展。要积极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旅游发展新模式,优化核酸检测、两码查验等工作,科学精准抓防控,让广大游客“进得来、行得顺、玩得爽、走得畅”,走出一条具有湖南特色的旅游复苏和发展新路径。要做好宣传造势,把握节奏、聚焦主题,用好名人效应,积极引流预热,营造浓厚氛围。要全体动员、全力以赴,以战斗的姿态投入到大会各项工作,着力实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