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红十字会开展爱心送学捐赠活动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2022-08-15 16: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红十字会开展爱心送学捐赠活动1.jpg

吉首融媒8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婧源)8月15日上午,吉首市红十字会在天虹商场举行“天虹献爱心·真情暖学子”爱心送学捐赠仪式,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吴春艳出席仪式。

吉首红十字会开展爱心送学捐赠活动2.jpg

捐赠活动中,吉首天虹公司、商场各爱心商户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累计捐款9600元。吴春艳向爱心公司企业和商户颁发捐赠证书,对大家助力爱心送学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

“天虹公司考虑到这次活动中困难家庭学子的特殊情况,专门定制了学子上学途中必需的行李箱和保温杯,希望一个个行李箱和保温杯不仅能温暖孩子们的求学路,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情暖意!”吉首天虹公司总经理陈爱萍说。

据悉,吉首天虹公司为我市今年考上本科院校的农村家庭和城市低保家庭的学生捐赠行李箱200个、保温水杯200个,物资价值3万余元 。吉首市红十字会也将全力办好此次爱心送学活动,以公开、透明、高效的工作实绩回应爱心企业的支持、社会的关切与期待。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