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立秋但“热晴”不减,湖南再发高温橙色预警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兴莎 编辑:周怡琳 2022-08-07 17: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截图20220807171456.png

红网时刻新闻8月7日讯(记者 张兴莎)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十三个节气“立秋”,但此时全省大多数地区的气温仍然较高。8月7日16时,湖南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7日20时至8日20时,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东部、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北部、永州北部、怀化东北部、娄底、湘西州将达到37℃以上高温,局部地区将达39℃以上。

气象专家表示,“立秋”并不代表酷热结束,湖南气温可能不会下降,反而可能会碰到“秋老虎”,继续保持高温。据湖南省气象局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7至9日受副高控制,省内大部地区仍维持晴热高温天气,湘南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兴莎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