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湖南省红十字系统人道资源动员工作培训班在湘潭举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佳琪 赵一琳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8-04 17: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415190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4日讯(记者 曹佳琪 实习生 赵一琳)8月4日,2022年湖南省红十字系统人道资源动员工作培训班暨“5·8人道公益日”活动复盘总结会在湘潭举办。

近年来“互联网+公益”发展迅速,中国红十字总会和湖南省红十字会都将互联网筹资工作列入了日常工作计划。2020年、2021年,在省红十字会的带领下,市州、县市区红十字会积极参与“99公益日”“520公益日”活动,效果较好,在全国红十字系统取得前十佳绩。

会上,回顾了上半年省红十字系统在“5·8人道公益日”活动上取得的成绩;专家分别围绕“社会捐赠款物的使用”“公益筹资中的互联网众筹”主题做了精彩授课。会上,还宣布了2022年“99公益日”活动的相关规则。

会议指出,要架好连心桥,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彰显红十字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搭好公益平台,积极探索“社会参与、企业支持、红十字会规范指导”的新型合作模式;要建好品牌项目,拓宽筹资领域,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在培育和打造项目化筹资品牌上创新思路方法,提升筹资能力实力;要全力打造“救在”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人道守护,探索“互联网+”的工作模式,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佳琪 赵一琳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89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