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湖南省委将于8月5日举行“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经纶 2022-08-04 07: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fa9980db209707f5001bd815492d76bc0267e6ad1659591859.jpg

红网时刻新闻8月4日讯(记者 刘玉先)“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将于2022年8月5日10时在长沙举行。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中共湖南省委新闻发言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主持。

湖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湖南电台、湖南经视同步转播;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发布”APP、红网、华声在线、新湖南客户端、时刻新闻客户端、芒果TV、风芒、“这里是湖南”官方抖音号等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