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红十字会举行"博爱奉献 共享美好" 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何鑫 2022-08-03 16: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融媒8月3日讯(记者邹婵 通讯员李婧源)吉首市红十字会举行"博爱奉献 共享美好" 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8月2日,吉首市红十字会"博爱奉献 共享美好"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洁宝日化(湘西)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吴春艳出席,并现场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投资建设情况。

洁宝日化(湘西)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水刺无纺布、熔喷布、消毒湿巾、口罩等医疗、卫生、日化等大健康制品的技术密集型高新企业,是湖南省"专精特新"企业。近年来,为各级党政机关、学校、卫生院、社区等单位捐赠价值400余万防疫物资,被湖南省工商联合会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此次,洁宝日化(湘西)有限责任公司向吉首市红十字会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80000个、KN95口罩20000个、免洗啫喱1000瓶,物资总价值12.8万元。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加强知识产权开发,以关键技术和产品质量引领市场,更将全力落实好习近总书记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的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回馈社会。

吴春艳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致以衷心感谢。她表示,洁宝日化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和企业家情怀,予以捐赠的物资可更好完善红十字会储备结构,助力吉首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吉首红十字会将恪守"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社会各界同心同德、同频联动,携手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其间,吴春艳向洁宝日化(湘西)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宣传吉首招商引资、政策扶持等工作,诚挚邀请企业赴吉首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何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