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赴国防科技大学走访慰问并看望联系服务专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廖浩宇 2022-08-01 07: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国贤赴国防科技大学走访慰问并看望所联系服务专家

深化军地协同校省合作 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近日,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来到国防科技大学,走访慰问军政基础教育学院师生官兵,看望所联系服务的专家,与大家共迎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黎湘、副校长吴建军参加。

朱国贤赴国防科技大学走访慰问并看望联系服务专家

近日,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国防科技大学走访慰问军政基础教育学院师生官兵。

来到军政基础教育学院,朱国贤走进学员二大队教室、宿舍,查看学员学习生活环境,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朱国贤说,国防科大之所以能够培养出一大批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与优质的军政基础教育密不可分。大家要珍惜机会、发奋学习,积极投身强军实践,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朱国贤赴国防科技大学走访慰问并看望联系服务专家

朱国贤走进军政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二大队宿舍,查看学员生活环境。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在军地座谈会上,朱国贤对国防科大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学校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国防科大是一所享有盛誉的军事院校,是湖南高等教育的闪亮名片。当前,湖南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迫切需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人才支撑。希望国防科大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军地协同、校省合作,继续加强科技攻关,加快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为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倾力支持国防科大的建设发展,最大限度为学校发展解决后顾之忧、创造良好条件。

朱国贤看望了所联系服务的专家黎湘院士,关切询问学校改革发展和个人工作科研情况,并希望院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工作,为湖南改革发展提供更多真知灼见。黎湘院士感谢省委省政府的温暖关怀,表示将继续加强科技攻关、致力人才培养,为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