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勇攀高峰丨高桥大市场争创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朱婷劼 2022-06-30 09: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6月24日-25日,高桥大市场喜迎为期两天的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现场评审。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调研员严文胜、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白亮、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及质量管理领域的评审专家张雪梅老师、丁蕊英老师、杨代明老师、肖玲老师等莅临市场开展评审工作,对此,高桥大市场全员高度重视。副董事长刘金华女士、董事总经理罗晓女士亲自率领公司中高层参加现场评审汇报。

图片

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全省最高质量奖项,每两年评定一次,主要授予在湖南省登记注册、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单位。高桥大市场作为全国第二大综合性市场、千亿级商贸产业集群,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市场”,在获得2021年长沙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后,再一次向全省企业质量管理领域最高荣誉奖项发起了攀登。

图片

图片

评审期间,高桥大市场管理团队从公司的战略规划、管理模式创新、经济价值、质量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推广等各方面向评审组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家评审组也通过参观市场、走访商户,对公司的发展战略、产业集群及综合服务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严格按照《湖南省长质量奖评审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等系列文件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企业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同时通过与高层、中层、基层员工的深入座谈,了解公司在战略导向、绩效考核、技术创新、品牌建设、员工及商户满意度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

图片

在评审末次会议上,高桥大市场管理层与评审组相互从科学规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对企业的优势和改进进行交流总结。评审组对公司的战略定位、商贸发展体系、行业影响力、企业服务标准体系、市场采购贸易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质量管理责任体系和品牌建设领域的发展上提出了指导与改进意见。

图片

评审组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为企业量体裁衣的中肯提议,高桥大市场董事总经理罗晓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企业表态:“将依据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省长质量奖的评审标准,强化企业质量教育,有效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以国际高桥·世界商港为愿景,始终坚持共生文化,以利他为发心,推进共享共赢。”

高桥大市场自2020年开始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充分发挥源自于企业文化的“利他共生、系统赋能”质量管理模式,精于管理,勇于创新。作为全国第二大综合性市场,近年建设成果显著,从获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以来,自贸试验区、中非经贸博览会、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相继落户高桥,四个国家级平台优势叠加,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创建,在全国商贸流通领域取得了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企业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充分发挥自主管理创新能力,不断改进提升团队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水平,在质量文化、服务创新、商户培育、质量管理体系建立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通过持续推进质量文化建设、质量模式落地,以及服务质量和经营质量的提升改进,在争创质量管理领域最高奖项的同时,落实质量管理责任体系,提高行业创新发展能力,引领商贸流通行业高速发展,努力成为中南地区乃至全国和全世界的现代商贸集群的标杆。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