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在省司法厅调研: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上彰显新作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佳俊 陈豪超 编辑:刘经纶 2022-06-29 07: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建锋在省司法厅调研时强调

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上彰显新作为

2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到省司法厅调研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信访维稳工作。

魏建锋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现新气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强化斗争精神,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坚决守住监所安全底线,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上彰显新作为,坚决织密织牢安全稳定防控网。要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持厉行法治,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在安商、利企、惠民上推出新举措,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在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上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湖南司法行政铁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佳俊 陈豪超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