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高10万奖金!2022中国(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 “鸽子花”奖开擂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王丽姣 编辑:邓蔚琴 2022-06-22 09: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张家界市委旅游工作委员会主办、张家界市委人才办和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联合承办的2022中国(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为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张家界市坚持把人才作为引领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打出了“‘鸽子花’奖评选+建立专家人才疗养基地+市旅游发展研究院提质升级”的组合拳。“鸽子花”是张家界市市花,此次开擂的“鸽子花”奖是张家界激励旅游营销人才的特色做法,于2020年首次启动评选,旨在通过集聚国内外优秀的旅游营销人才,推动湖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张家界建设“中国旅游创意之都”。

据了解,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主要评选2012年9月至2022年4月期间,面向湖南文旅产业成功实施的旅游营销案例,参评者不受国籍、地域、单位、年龄、身份、学历等条件限制,均可报名参加。7月1日起可通过“张家界旅游官方公众号”线上填写报名表或由全省各市州旅游主管部门、相关行业组织推荐报名,7月31日前以邮寄或邮件形式完成报名资料提交。参评的旅游营销案例须创意独特,题材新颖,复制可操作性强,并在国内外产生重要的积极影响,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提升旅游品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鸽子花”奖共设10个奖项,其中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7名,将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现金奖励。同时,授予获奖人员张家界市人才服务绿卡,享受免费进景区、医疗优待等VIP服务。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王丽姣

编辑:邓蔚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