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大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 帮助残疾人开启幸福新生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廖浩宇 2022-05-15 22: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迎春在“全国助残日”走访爱心助残企业时指出 

大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 帮助残疾人开启幸福新生活

今天(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一行走访爱心助残企业,慰问残疾员工,她指出,要大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让更多残疾人树立起乐观向上的信心,开启幸福新生活。

张迎春先后来到湖南精城特种陶瓷有限公司、湖南安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残疾员工就业、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关心、关爱、关怀残疾人,使残疾人能安居乐业、衣食无忧、活出精彩人生给予了充分肯定。来到精城陶瓷安装岗位,张迎春通过手语与聋哑员工谭三红交谈,得知他家庭幸福时,为他送出美好祝福;安邦制药有残疾员工148人,公司残疾员工还自发成立“学习张海迪小组”,长期开展公益行动,张迎春鼓励他们继续“拥有爱、传递爱”。

张迎春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的关键。要进一步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鼓励企业更多地吸纳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平等就业权利。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为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服好务,让残疾人就业工作更有底气。她希望全省广大残疾人始终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身残志坚、加强学习、苦练技能,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坚定自己的人生梦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