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大祥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海沣 编辑:王鑫 2022-05-15 10: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革大祥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海沣)近日,民革大祥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丰新妹出席并讲话。会上,王筠龙当选为民革总支主委,徐慧民当选为副主委。

近年来,民革大祥总支围绕大祥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参政议政,同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赓续民革老一辈的政治信念,敬业奉献精神,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新任民革大祥总支主委王筠龙是湖南三合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一直从事自然资源技术科研工作,近年来在建设用地报批、争取耕地占补指标等方面为邵阳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中为配合邵阳彩虹特种玻璃项目按时开工、邵阳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做了大量工作。王筠龙表示,下一步,民革大祥总支将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使大祥民革走出去、学进来,用新理念融合发展;凝心聚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厚植民革情怀,大力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传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海沣

编辑:王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