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红十字日:我县国家工作人员踊跃无偿献血

来源: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茂林 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5-06 17: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献血现场_副本.jpg

献血现场

姚书茂献血_副本.jpg

姚书茂献血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大家科普紧急救护知识 (1)_副本.jpg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大家科普紧急救护知识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记者 杨茂林 付琴)在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我县举办“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为进一步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我县国家工作人员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参加。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填表登记、量血压,被确认血液合格后,便开始采血。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向血袋,浓浓的爱心在献血车里传递。

县红十字会秘书长侯岳军告诉记者:“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从5月5号开始,到今天为止已经有200人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70000毫升。”

除无偿献血活动外,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置了应急救护普及组、宣传资料发放组,为大家科普急救和生命健康知识。

来源: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茂林 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5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