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中下旬开始放暑假!湖南多所高校公布暑假安排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周湘汨 编辑:张立 2022-05-05 18: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受疫情的影响,湖南多所高校调整了清明和五一假期的放假安排。不少学校表示,补放的假期将延至暑假。暑假究竟怎么放?近日,湖南部分高校公布了暑假安排。

截至目前已公布的高校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提到,5月30日前结束所有理论课程教学。

衡阳师范学院

1、6月3日(第16周星期五)前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个别不能于6月3日前完成教学任务的课程,请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

2、五一劳动节、端午节期间均不调休放假。

3、6月18日起开始放暑假。

湖南工学院

1.自2022年4月23日(第10周周六)起,每周周六师生正常上课,行政坐班人员正常上班,周日休息。

2.“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的节假日除周日休息外,其他时间正常上课上班。

3.6月10日(第17周周五)前完成本学期所有课程教学任务。

4.6月16日学生开始放暑假,教职工放假时间待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1、6月4日(第15周周六)前完成本学期所有课程教学任务。6月6日—10日学生进行考前复习,6月13 日—17日期末考试。

2、本学期集中实践教学(课程设计、校内外实习)和学生提前放暑假暑假原则上从6月18日开始,具体视疫情防控形势具体统筹安排。

3、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按原计划安排不变。毕业典礼暂定6月16日举行,毕业生暂定6月18日离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1、学生2022年6月25日放假,老生8月27日、28日分批报到,8月29日(周一)正式上课。新生9月12日、13日报到。

2、教职员工2022年6月28日放假,8月26(周五)日报到。

邵阳学院

1、2022年6月10日-2022年6月14日期末考试; 2022年6月15日学生放暑假;6月19日教职工放暑假。

2、原实验课程安排及校历第20周的理论课程安排由任课教师根据本方案自行调整,调课方案报各二级学院汇总后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1.各学院原则上于2022年5月30日前结束所有理论课程教学,2022年6月4日至2022年6月9日为全校期末课程集中考核时间。

2.全校公共必修课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各学院协调完成。2021级《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数据库程序设计》课程考试定于6月4日至5日两天进行,采取上机考核形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地点以下发的准考证为准);其他公共课于6月6日进行。

湖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将疫情期间因封闭式管理,3、4月份周末上课、清明节、“五一”节假期时间延后至暑假,因此6月17日结束校考后学生可以离校,教职工放假安排另行通知。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周湘汨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