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选宣传湖南省最美红十字志愿者活动 等你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良骏 2022-05-01 20: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日讯 (记者 王诗颖 )有一群人,他们承载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出现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红十字志愿者。

2022年,推选宣传湖南省最美红十字志愿者活动开始,活动以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有效增强红十字会的吸引力、凝聚力为出发点;展现出红十字志愿者新风采、树立红十字志愿者新形象、绽放红十字志愿服务新颜值。引导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在湖南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4日,你心中最美的红十字志愿者是怎样的,关注“湖南省红十字会”公众号即可为他们进行助力,每人每日可投10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5/01/11186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