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红十字会携手爱心商会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屈凌芙蓉 编辑:戴瑾昕 2022-04-29 15: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守望相助共战“疫” 爱心商会慷慨捐赠显初心22.png

守望相助共战“疫” 爱心商会慷慨捐赠显初心26.pn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9日讯(通讯员 屈凌芙蓉)4月27日,新邵县三盟建材向县红十字会捐赠了饮用水、100箱方便面及100套医用防护服,合计价值约2万元,积极助力新邵县疫情防控工作。

“现在,新邵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段,急需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希望这些物资能为疫情防控提供一些帮助,为奔赴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这者增添一份保障。新邵县三盟建材将继续担当社会责任,相信通过各方的努力,战胜疫情指日可待。”新邵县三盟建材商会代表邓鹏程说到。

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肖兵华对爱心企业为新邵县疫情防控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担当责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县红十字会将第一时间把这批物资分发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功效,同时,也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新邵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据悉,自邵阳市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县红十字会共收到爱心企业、商会、网红达人等社会各界捐赠的各类食物、饮用水、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手套等抗疫物资,定向派发至疫情防控重点服务场所及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屈凌芙蓉

编辑:戴瑾昕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78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