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抗疫显担当!永州支援邵阳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郭婳 罗婕 编辑:王杨 2022-04-28 12: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700_副本.jp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郭婳 通讯员 罗婕)点滴聚大爱,奉献显担当。4月28日上午,永州市一批爱心企业向永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7万余元的物资,支援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永州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物资为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及新鲜蔬菜,当天便从冷水滩区运往邵阳市。仪式上,市红十字会为捐赠物资的果秀食品、恒康中医院、万通医药、和顺医药、中农批永州冷链物流、湖南裕鼎宏医疗等6家爱心企业和单位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活动指出,爱心企业、单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和担当,充分彰显了“造福社会,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郭婳 罗婕

编辑:王杨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4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