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永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员第一期培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舒文强 编辑:王杨 2022-04-22 16: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2日讯(通讯员 舒文强)4月21日至22日,永州市红十字会联合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对来自全市的应急救援队、部分市级专业应急救援队及社会救援队的队员代表共50人进行了为期2天16个课时的救护员培训,普及培训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提升全市救援人员的现场救护能力和急救水平。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的形式向学员们讲授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包扎、常见急症、突发事件等方面的知识和处置方式,来自永州市中医院的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与学员进行了实践操作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能多参加一些此类的学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舒文强

编辑:王杨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4/22/11150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