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红十字会慰问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守门员”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聂春成 余超仁 编辑:胡金贵 2022-04-12 17: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12日讯(通讯员  聂春成  余超仁)4月11日,常德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开展“爱心抗疫”慰问活动,对常德高速环线的7个收费站卡口以及常德火车站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送去了总价值约5万元的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牛奶等慰问物资。

图片1.png

慰问现场。

当日,市红十字会将慰问物资陆续配送到常德高速环线的芦荻山乡、德山、太阳山、柳叶湖等7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的防疫卡口,每个卡口集中发放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牛奶等各类物资各30件。最后,将一批慰问物资送到了常德火车站过渡站房防控值守点。工作人员每来到一处,都会顶着烈日将一箱箱物资从大货车上搬运下来,并找到现场负责人接收,在部分防疫卡口,工作人员还将矿泉水和王老吉亲手送到正在当值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手上,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我们会做好‘守门员’,对进入常德的每一个人都会认真查验!”一位高速收费站防疫卡口的一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国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所以他们不会有丝毫懈怠,他们会仔细查验来常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仔细确认途经城市,了解是否有发热等状况,提醒他们规范佩戴口罩,并对信息登记在册,有时候忙碌起来都来不及吃饭。最近天气越来越炎热,辛苦程度也进一步增加,此次市红十字会送来的慰问物资都非常实用,感觉很暖心。

市红十字会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慰问行动中,彰显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红十字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聂春成 余超仁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4/12/11112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