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不“感冒”!——又一批防疫物资运抵永州市红十字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婕 编辑:王杨 2022-03-28 22: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罗婕)3月28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向永州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药品仪式在冷水滩举行,永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志标、二级调研员伍友华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28220009.jpg

图片2.png

自3月18日永州市1名外省返永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以来,疫情牵系着全市人民的生活和忧乐,春寒料峭,爱心不“感冒”,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在经营稳步推进的同时,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紧急从山东调运了50箱荆防颗粒,总价值20.16万元,希望为防疫工作人员筑牢健康堡垒,助力永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婕

编辑:王杨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3/28/11061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