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开展校园全面消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谭立 欧阳丹 编辑:李丽 2022-03-27 14: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42811648357099_.pic_hd.jpg

自3月26日开始,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就在长沙市各校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志愿服务。

红网时刻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谭立 欧阳丹)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消杀工作覆盖力度,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自3月26日开始,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就在长沙市各校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力量。

接到湖南大学消杀任务后,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志愿者队伍于27日一早就在湖南大学主校区开展专业科学的终末消杀工作。

42821648357166_.pic_hd.jpg

此次防疫消杀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控制了病毒的传播,保障了师生健康和学校公共环境卫生的安全。

志愿者队伍仔细对校园内所有室外公共区域和教学楼、功能教室、食堂、宿舍、卫生间等室内场所进行专业喷洒,“无死角”专业雾化消毒。在防疫消毒过程中,队员们严格按照程序和规程开展工作,对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消毒,确保消毒做到全面、彻底。

本次疫情以来,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已对雅礼、湖大校区开展全面消杀任务,后期将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成为抗疫救灾、社会治理中一支重要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谭立 欧阳丹

编辑:李丽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3/27/11056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