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红十字会参加“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项目”线上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英 编辑:龙琦 2022-03-25 11: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线上培训。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建英)3月2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5.8人道公益日”全国红十字系统互联网筹资工作坊线上培训会,培训期限为1天,全国各省、市、县(区、市)3000余名红十字工作者在腾讯会议平台参与互联网筹资工作坊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了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窦瑞刚讲授了互联网筹款现状与趋势的相关内容。全国各级红十字会要积极参与“5.8公益日”网络众筹,不断加强与会员单位、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的联系,以今年“5.8公益日”为契机,提升各级红十字会人道资源动员能力,积极探索互联网筹资新渠道、新方法、新理念,切实把项目设计好、宣传好、执行好,精心打造“博爱未来”公益慈善品牌,实现红十字会管理体制理顺以来的人道资源动员工作的一个新发展,中国红十字总会副会长孙硕鹏作了强调。

线上培训会还邀请安徽省红十字会沈莉就2022年“5.8公益日”规则和重点工作做专题讲座,着重介绍了互联网公益事业拓展主题和工作理念,针对2022年“5.8公益日”新规则进行了生动详实的介绍,并分享了江西省红十字会人道资源动员好的经验做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英

编辑:龙琦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0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