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丨湖南:从严审核把关,抓实做好推荐提名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廖浩宇 2022-03-23 20: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过程中,各地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从严审核,切实把好人选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

湖南省在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和组织考察中,将确保人选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围绕档案材料、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廉洁情况、信访举报四个方面严格执行“四必”核查。

湖南省益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姚勇奇:充分考虑了人选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巡视巡查、专项督导、重大任务中心工作中的表现情况以及社会生活中的群众反映,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把关。

为确保代表人选在政治和社会生活的各方面过关、可靠,湖南建立“六联审”机制,组织纪检监察、政法、公安、审计、信访、卫健6个部门开展联合审查,对人选的相关数据信息进行认真比对。

湖南省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王妍: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对廉洁问题零容忍,推荐人选都要经过多人、多轮、多系统反复比对核实。

目前湖南已顺利完成全部推荐提名工作。

(视频剪辑 刘经纶 素材来源 央视新闻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