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供销总社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微信视频会议

来源:湖南省供销总社 编辑:闵美颖 2022-03-22 09: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0日下午,湖南省供销总社党组召开专题微信视频会议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供销大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省社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研究部署省社领导、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乡村振兴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省社机关位于长沙市防范区且紧中风险区防控责任十分重大任务十分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面落实省社机关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会议强调,省社要迅速行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要认真制定并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采取居家线上办公与线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就近在无疫情区建立第二办公场所,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物业公司及业委会要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对进出省社机关大院和供销大厦人员(含车辆)严格检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省社防疫办应及时统计机关人员健康码变动情况,及时对接好所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部门指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各处室各单位要及时报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共同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湖南省供销总社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