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2022-02-17 07: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坚持综合施策强化工作责任 努力实现“三坚决两确保”目标

2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主持召开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副省长何报翔、许显辉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一个转型变革的历史关口,风险与挑战前所未有,要始终秉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根本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化思想认识,多维判断形势,坚持综合施策,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三坚决两确保”目标。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深化“三年行动”、强力打非治违、夯实基层基础为重要抓手,针对性抓好道路交通、煤矿和非煤矿山、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确保冬残奥会、全国“两会”等重点时段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突出前、中、末端系统治理,发挥好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作用,加快形成专群结合、多元共治的工作合力。要压实政府监管、企业主体、个人防护安全责任,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氛围,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