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全名单来了!湖南这235家机构可24小时做核酸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陈亚男 刘丹 上官丹罡 编辑:胡冲 2022-01-28 18: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陈亚男 刘丹 通讯员 上官丹罡)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春节临近,随着出、入湘人员和省内流动人群的增加,群众核酸检测需求服务不断增加。记者从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了解到,全省已有636家机构可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可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查询);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服务可及性,满足群众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等各类检测需求,省卫生健康委已要求全省所有县(市、区)辖区内至少要有1家检测机构可提供24h核酸采样和检测服务。据了解,全省已有235家核酸检测机构开启“白+黑”服务模式(详细名单附后)。

有核酸检测需求或收到短信提示需要完成核酸检测的群众,可选择到就近的机构进行核酸采样。如果白天没赶上,可前往提供24h检测服务的机构进行采样。

111.png

222.png

333.png

444.png

555.png

666.png

777.png

888.png

999.png

10000.png

1001.png

1002.png

1003.png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陈亚男 刘丹 上官丹罡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