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看望两会新闻工作者:用心用情讲好委员故事、政协故事、湖南发展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张立 2022-01-19 20: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8541642588147_.pic_hd.jpg

1月19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两会新闻工作者。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 (记者 王诗颖 摄影 张必闻 )“各类新闻报道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感谢媒体们的宣传报道,大家辛苦了。”1月19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设在湖南宾馆的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两会新闻工作者。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省政协副主席李民、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省政协融媒体中心等平台全媒体发力,立足各自特色,精心策划,全方位多渠道呈现两会盛况,对大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推出“创未来”省两会专题报道,及时生动地将两会盛况和代表委员履职的精彩瞬间呈现给读者,传递到三湘大地。

李微微说,各媒体对全省广大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履职行动进行了深入宣传,向全社会传递了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的决心,更好地凝聚起了社会共识。迈入新征程,省政协将深入推进“汇智聚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媒体、各位新闻记者继续关注助力,用心用情讲好委员故事、讲好政协故事、讲好湖南发展故事。

杨浩东指出,尽管今年全省两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召开,时间短任务重,但各媒体两会报道有序有效。希望会后大家继续讲好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凝聚智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89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