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市州委书记/市长寄语“创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曾鹏辉 陈彦 黎娜 徐丹 张俊 邓尧 周颖 汪衡 李璐 王嫣 卢欣 杨艳 李兵 吴公然 刘志雄 陈珉颖 王义正 编辑:江雪 2022-01-19 19: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

2022年湖南省“两会”顺利闭幕,为新一年的发展擂响了定音鼓、吹响了集结号。

新的一年,湖南将全力培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更快奔向现代化新湖南。市(州)委书记、市长们已带着满腔豪情踏上归程,携手同心,共创未来。

邵阳.jpg

第二张.jpg

张家界 王洪斌.jpg

陈爱林.jpg

娄底.jpg

来源:红网

作者:曾鹏辉 陈彦 黎娜 徐丹 张俊 邓尧 周颖 汪衡 李璐 王嫣 卢欣 杨艳 李兵 吴公然 刘志雄 陈珉颖 王义正

编辑:江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89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