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 |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开启 6位代表回应人民关切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良骏 2022-01-17 08: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王嫣 陈珉颖 任晔 摄影 李长宏 朱丽萍) 1月17日上午8点15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省人民会堂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220117082606.jpg

1月17日上午8点15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省人民会堂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220117082600.jpg

6位省人大代表来到聚光灯下,接受记者提问。

刘素月、钟志鹏、谢良琼、高靖生、张薇、宋奎6位省人大代表来到聚光灯下,围绕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医疗建设等热点话题接受媒体记者提问。

短短通道,承载的是万众期待,折射的是开放品格。“代表通道”现场,是什么样的?在代表的讲述里,又谈到了哪些“湖南变化”,有哪些精彩观点?红网、时刻新闻正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