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继续做强做优做大湘烟品牌和产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黄河 2022-01-13 07: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在全省两烟工作会议上要求

继续做强做优做大湘烟品牌和产业

1月11日,全省两烟(烟叶和卷烟)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省两烟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省两烟工作。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飞对2021年全省两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两烟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烟草为税收增长、助农增收、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飞要求,要贯彻实施“十四五”烟草产业发展规划,推动我省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把握好“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发展方向,加强科研创新和管理创新,提升种子、肥料、机械化生产、田间管护水平,确保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两烟发展成为现代农业与现代工业结合的典范;正确处理烟田与农田、控烟与专卖、专营与市场、吸烟与不吸烟的关系,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紧紧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着力稳固产业基础,稳定资源要素,守好基本盘,适应新需求,将湘烟品牌和产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