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出席湖南公共资源服务标准化国家试点启动大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经纶 2022-01-06 08: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出席湖南公共资源服务标准化国家试点启动大会时强调

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 不断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1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并出席湖南公共资源服务标准化国家试点启动大会。

李殿勋指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到了一个转型变革的重大历史关口,风险与挑战前所未有,要着眼于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不断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李殿勋强调,当前要坚持目标牵引与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工程招投标领域的交易机制和监管制度,坚决防止围标、串标、泄标、恶意评标等行为,坚决打击处置权钱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按照产权平等、交易公平、监管统一三原则,切实强化交易监管、创新交易服务。要按照分类分级、先易后难、急用先办原则,逐步完善其他领域交易机制与监管办法,进一步规范土地招拍挂、国有资产转让、政府商品与服务采购等领域的交易行为,确保各类公共资源配置得更好、更快、更廉,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人民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